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21章他快要沦陷了

   这男人的手指真好看,骨节分明,修长有型,指甲修整的整整齐齐的。 

肖战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他的手指,又百无聊赖的挠挠他的手心,浑然不知他旁边的男人此时紧绷着神经,根本就没有心思谈工作,甚至对方在说些什么王一博都没有听进去。 

“肖战,最好给我安分一点,免得我会做出让你后悔莫及的事。” 

挂断电话后,王一博幽冷的开口警告。

 这男人到底有没有脑子?他可是一个正常的男人,知不知道他刚刚的动作完全可以挑起他的欲望? 

“嗯?什么事?” 

肖战一脸无辜的看向他,呆萌的问。 

男人的手心传来滚烫的感觉,雕刻般的轮廓也染上了几分红润,肖战自然知道‘后悔莫及’的事是什么事。 

此时车子已经开进王家大院停了下来。 

王一博微微的眯着眼睛,危险气息浓郁。 

这男人真的是在挑战他的底线吗? 

真以为自己是那么好惹的? 

他修长的大手强劲有力的禁锢住肖战的小脑袋,性感的薄唇,微微靠近他的耳畔。 

“我知道你是在我的面前演戏,但你不怕弄巧成拙?你以为我有那么好的脾气,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玩弄?

嗯?” 

瞬间肖战的脸颊就红透了,这沙哑浑厚的嗓音真的好性感。 

天呐,他快要沦陷了! 

王一博深邃如海的眸光渐渐变得深沉,呼吸也变得越加沉重,低垂下眼眸,仔细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想要从他的眼里看到一丝慌张或拒绝。 

肖战瘫软在他的怀里,他的阿博终于要开窍了吗?终于明白了这两天他主动黏在他身边的目的了? 

新婚夜就该办的事情,愣是拖到了现在。 

“老公,原来你喜欢在车上啊,虽然地方有些小,但只要你喜欢,我愿意陪你在这里。” 

“……” 

王一博脸色一变,顿时就在他的面前凌乱了。 

“fuck……” 

他的脸色又红又白,眸底的欲望还没褪去却染上了一层怒气,他低声咒骂了一句,用力的推开车门,大步的朝着别墅走去。 

该死的,真是活见鬼了! 

这男人到底在搞什么?难道这一次是想要真枪实弹的演戏吗?为了摆脱掉自己的束缚和林世初在一起,竟然不惜牺牲身体? 

这男人是不是疯了? 

看着那怒气冲冲的身影,肖战不明所以的眨眨眼睛。 

怎么回事?情绪已经到位了,这男人怎么鸡头白脸的走了? 

难道是他的问题?不应该那么直白的揭穿他? 

喜欢在车上而已,很正常的吧? 

呜呜呜…… 

他的阿博怎么就这么阴晴不定,搞得他都有些摸不清头绪了。 

下次缠绵的时候,他要把嘴巴闭得严严的,什么话都不说。 

王一博怒气冲冲的直接来到书房,顺手抓起旁边的花瓶重重的砸在地上,办公桌上的东西全都扔了一地,瞬间书房一片狼藉。 

伍易虽然跟着王一博去了肖家,但却是掐着时间回来的,因为下午两点有个合约需要签字。 

此时他拿着文件在书房门口,听见里面传来砸东西的声音,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们家少爷这是怎么了?他可从来没见过王一博发这么大的脾气。 

“伍助理,我想问问少爷,今天晚上应该给少奶奶准备什么晚餐?” 


陈嫂不清楚情况,走上楼来看见伍易在书房的门口,所以便轻声的开口询问道。 

按理来说,陈嫂应该直接询问肖战的,但是肖战前两天跳进游泳池里闹自杀,弄得这些下人们都不敢直接和他接触,所以他就跑来询问王一博了。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