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29章 没有抵住王家的诱惑

 “王一博,你是不是长本事了?竟然敢给我的孙媳夫摆臭脸?” 

“爷爷……您说的事情怕是消息有误。” 

王一博挑了挑眉,向来都是这个男人折磨自己,就像是现在一样。 

“哦?你这话的意思,是说我们战战在撒谎了?” 

王令君气势凌人,王一博不想背锅,但也知道解释无用,所以微微低下头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爷爷,我可没撒谎,阿博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有事没事的总是要警告我一番,就刚刚在来的车上,他还警告我来到老宅之后不能乱来。” 

“……” 

王一博感觉自己七孔都在冒烟,但是又不能拿肖战怎么样,这男人摆明了就是在趁机报复。 

“哼,战战,你放心好了,这件事情爷爷一定会替你出头的,不让你来老宅看我就算了,好不容易来一趟,竟然还要受他警告?真没想到我的宝贝孙媳夫平日里是这样受气的。” 

王令君表情严肃,思索了一下继续开口。 

“战战啊,你看爷爷这样惩罚他行不行?晚上,让阿博亲自给你洗脚,这小子平日里就高高在上惯了,咱们两个好好的杀杀他的锐气,你在爷爷的袒护下,也应该好好的调教一下他才对。” 

听到这话,肖战险些乐出声来,看来自己在爷爷心里的位置,真的比王一博高太多了。 

想到上一世自己对这个老头竟然连一句恭敬的话都没有,甚至还总是有意无意的惹怒他,顿时心里更加愧疚了。 

“爷爷你真好……” 

就在这个时候,陈肖红走了过来,看向肖战的神色有些复杂,刚刚在门口发生的这一幕,她可看的一清二楚。 

肖战走上前礼貌的打招呼。 

“伯母,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是放学之后临时决定来老宅的,所以也没能给你买什么礼品,等双休日的好不好?到时候咱们两个去逛街,我好好的给伯母选一套漂亮的衣裙。” 

陈肖红微微的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肖战一眼。 

“你都已经是我们王家的人了,怎么还叫我伯母?再说这礼品和衣裙,你买和我儿子买有什么区别?都是我们王家的钱,所以这种没有必要的形式,在我这里就可以忽略掉。” 

说完这话,陈肖红直接转过身就走进了厨房。 

肖战微微一愣,上一世的时候,这个陈肖红对自己可是很好的。 

那时候,他想尽各种办法都不能离开王一博身边,而陈肖红还满眼慈爱的帮自己出谋划策,肖战一直以为,这个女人一定是见自己太可怜了,所以才会选择帮他的。 

可现在看来,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肖战思索片刻,随后回过头对着王令君说道:“爷爷,你和阿博先在客厅休息,我去厨房帮伯母做饭。” 

他自然知道已经和王一博结婚了,就应该改口叫陈肖红妈妈。 

但是自从他母亲去世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叫过这个称呼,所以突然间改口,心里还是有些别扭的。 

王家的老宅也有厨师,但是每次老宅来人,王令君都会让陈肖红跟厨师一起在厨房忙碌,这样不仅能凸显对客人的热情,同时也能真正有家里该有的热闹。 

可能是王令君年纪大了的缘故,有时候老宅来人,他还会亲自包饺子,说是这样生活才能显得更加有意义。 

陈肖红在厨房忙碌,抬头的时候看见肖战走了进来,顿时神色有些不满的撇了他一眼。 

“你怎么进来了?” 

肖战轻抿着唇角,小心翼翼的来到陈肖红的身边。 

“伯母,您怎么了?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情让您不高兴了?” 

“你都已经嫁入王家了,如愿的让我成了你的婆婆,你就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的了吧?之前不是说好了在大婚当日逃走的吗?看来你终究还是没有抵得住王家的诱惑。” 

肖战微微促眉,突然之间意识到了陈肖红到底是为什么生气了?看来自己没有如约逃婚,她的心里不舒服了。 

“哎呀,我的好婆婆,你就不要生气了,之前你那么帮着我,我在婚礼上突然改变计划,没有事先通知你们确实是我的不对,但是我现在真的想开了,我以后要和王一博好好的过日子,绝对没有半点虚假。” 

肖战一直以为,自己之前那么作,拼了命的想要逃离王一博的身边,闹得王家上下鸡犬不宁的。 

现在想通了,想要留下来和王一博好好的过日子,陈肖红的心里一定会特别高兴的。 

不仅为王一博高兴,也为自己高兴。 

可没想到陈肖红竟然脸色一白。 

“好好过日子?那得看有没有这个服气了?” 

肖战看向陈肖红的神色,微微顿了顿,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从这个女人的眸底看出了一丝恨意? 

就像是每次肖柔遇见自己时,眸底的那种恨。 

他不自觉的仔细回想,貌似他从来都没有招惹过陈肖红吧? 

在这女人面前的改变,也无非就是之前拼了命的要离开,而现在却好好的嫁给了王一博。 

肖战一边帮着陈肖红做饭,脑袋里面一边冥思苦想。 

难道上一世陈肖红帮他出谋划策的离开王一博,不是处于同情,而是觉得他根本就配不上王一博? 

饭菜做好后,大家都坐在了餐桌前,王令君不停的给肖战加菜,而一旁的王一博慢条斯理,姿势优雅,自顾自的吃着。 

王一博的父亲坐在王令君的旁边,一直不多言不多语,只是刚刚下楼的时候和肖战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 

肖战知道王昌卿向来都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所以也很少和他搭话。 

饭桌上,他总是与和颜悦色的爷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气氛也显得格外温馨。 

“看见你们小两口现在关系这么好,我真是太开心了,之前因为你们两个关系不好,我差一点就取消了去美国的计划。” 

王令君给肖战加了一口菜,轻声的说道。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