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32章 不要去美国了好不好

 肖战一边跑一边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直接来到王令君的面前,扬着可怜巴巴的小脸,带着哭腔说道:“爷爷,有件事情我可不可以跟您商量一下?” 

王令君挑了挑眉,觉得有些疑惑。 

“怎么了,阿博欺负你了?” 

肖战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没有,爷爷,阿博对我很好。” 

 此时肖战内心的思绪非常混乱,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够改变爷爷的主意。 

“那你是怎么了?” 

王令君低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跟在肖战身后的王一博。 

“阿博,你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表情凝重,视线一直落在肖战的身上,他怎么能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怎么了? 

肖战摇了摇头,泪眼婆娑地看着王令君。 

“爷爷,从认识到现在,包括我和阿博成亲,我从来都没有对您和王家要求过什么,今天就算是满足我一个心愿,不要去美国了好不好?” 

王令君微微挑眉,满眼疑惑。 

“可是,丫头,昨天你不还和我说,像我们这么大年纪的见一面就少一面了吗?不是还很支持吗?” 

听到这话,肖战顿时有些急了,就像是小孩子耍赖一样直跺脚。 

“爷爷,您就听我的吧,如果真的想去的话,咱们下周再去好不好,或者下个月再去,爷爷您就听我这一次吧,就这一次好不好?” 

肖战的眼睛猩红,但是心里也在打着鼓,他不知道自己强行的把爷爷去美国的时间延迟了,这样会不会改变爷爷的命运? 

但无论如何他终究还是要试一试的。 

“肖战,你怎么回事啊?咱们家老爷子的事情向来不会轻易改变,再说今天要去美国的事情,都已经计划好久了,如果不是你们两个要结婚的话,爷爷早就已经去了。” 

陈肖红走上前有些不满的白了曲潇安一眼,继续絮絮叨叨的抱怨。 

“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懂事?你才进门不过三天的时间而已,管着我们阿博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想管起爷爷来了?你不过就是新进门的小媳妇,真以为自己是谁了?” 

对于肖战莫名其妙的改变,陈肖红的心里就一直有些不满,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口,所以说这些话的时候毫不收敛,张扬跋扈。 

“肖红,你说话注意一点,战战只是在和我商量,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

王令君冷哼了一声,见到自己的宝贝孙媳夫被人这样数落,表情有些不悦。 

“可是……爸,这么多年您的决定家里谁也没有干涉过,这个小子一进门就没大没小的,我身为婆婆说说他又怎么了?” 

虽然此时陈肖红依然有些怒气,但是比刚刚要收敛了好多,再怎么说,她在王令君的面前,也不敢太过放肆。 

“爷爷……” 

肖战看到眼前这一幕,心里有些愧疚,他不想因为王家人的矛盾。 

为难的张了张嘴巴,正想要说什么,王令君顿时浑厚的笑了笑。 

“战战,什么都不用说了,既然你不希望爷爷今天出门,那爷爷就不出门了,这个朋友已经很多年没见了,早一天见晚一天见都是一样的,大不了我就下个月再去。” 

听到这话,肖战的眼眶顿时就湿润了。 

看着面前的王令君满眼和善,就像是自己的亲爷爷一般。 

其实,关于王令君,别说是王家了,整个城市都知道他年轻的时候做事雷厉风行,杀伐果断,在商业场上做事所向披靡。 

也就是因为这一点,上一世肖战才会想尽各种办法来惹怒这个老头,就希望他能够亲口来拆散他和王一博之间的婚姻。 

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老头子对任何人都是冷若冰霜的,唯独对他就像是对待三岁孩子一样,如此的有耐心如此的宠爱和包容。 

一旁的王一博听到这话,顿时眸底闪过一丝惊讶。 

 真的没有想到,爷爷竟然会答应改变行程。 

王令君的性格一向倔强的很,很多事情别说是他,就连他的父亲王昌卿都不能动摇。 

就在刚刚下楼的时候,王一博的心里还在想着,这个男人最多就是乱来之后影响了爷爷的心情,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改变了爷爷的行程。 

肖战用力的点点头,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像是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湖面一样。 

“嗯嗯,爷爷下个月您想去的时候,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去。” 

肖战也很担心王令君的心里会不舒服,所以诚意十足的说道。 

“好啊,到时候你和阿博陪着我一起,也算是你们小两口趁此机会度蜜月了。” 

阻碍了王令君去美国的事情,肖战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吃过早餐后他和王一博离开了王家老宅。 

王一博让司机先送肖战去学校。 

在路上的时候,肖战一直能感受到这男人落在他身上怪异的眼神。 

一时间气氛显得特别的压抑,她想要缓和气氛,但明知道王一博的心里在疑惑什么,可是却没有办法解释。 

总不能实话实说,告诉王一博他是在担心爷爷死在美国吧? 

在事情没有发生之前,任谁都不会相信他的鬼话的,恐怕还要把自己当成是精神病。 

“难道你不打算和我解释一下吗?想方设法的把爷爷留下来,你有什么计划?” 

肖战一脸幽怨的看着王一博。 

“阿博,你知道吗,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够相信我,只要你能够相信我,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这男人软软糯糯带着期待的声音,莫名的让他心里有些悸动。 

随即王一博的眼里闪过一丝冰冷。 

无端端的和自己打感情牌,恐怕这两天这个男人真的有什么大计划。 

肖战来到学校,直接来到自己的班级,他刚刚走进来,就看见原本在门口的林佳佳和胡斐急忙的躲到了一边去,看见自己就像是看见魔鬼一样。 


肖战冷笑了一声。 


就这个胆量,还敢在自己的面前张牙舞爪的。

评论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