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35章:背叛我的下场

 如果肖柔和林世初的这件事情真的被发现了,那可没那么好解决。 

肖战对林世初的爱如此专一,如此钟情,这可是肖家和王家人都知道的。 

如果让他知道林氏初背叛了他,插足的第三者还是他的亲姐姐,又怎么可能还听他们的摆布呢? 

听到沈红梅这话,肖柔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眸底闪过一丝狡黠。

 “妈,你放心好了,这段时间我会和林世初保持距离的。” 

说完这话,肖柔的神色变得更加复杂。 

…… 

这边肖战放学后是司机来接的,上了车子并没有看见王一博的身影,不禁觉得有些疑惑,本打算是想询问一下司机是什么情况的。 

但转念一想,王家的司机只是专门来开车的,并不像是伍易对于王一博的事情知道的多一些。 

回到王家后刚刚走到门口,肖战就感受到里面低气压好像能够冻死人一样。 

看来今天王一博没有去接他,一定是发生什么事情。 

“小少爷回来了,快把背包给我吧。” 

陈嫂看见肖战回来了,急忙的上前将他手里的背包接了过来,神色一直小心翼翼的。 

“陈嫂,少爷呢?” 

提到王一博的时候,陈嫂的表情显而易见的慌张。 

“小少爷,少爷在书房呢。”

肖战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不再多说什么,点了点头便直接朝着楼上的书房走去。 

刚刚走到楼梯拐弯处,便听见书房传来一阵阵砸东西的声音,肖战不由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正要走进去就看见伍易灰头土脸的从里面出来,肖战惊讶的开口问道:“怎么了伍易,少爷又在乱发脾气了吗?” 

这两天肖战也察觉到了,王一博这个男人的脾气阴晴不定的,总是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就大发雷霆。 

 伍易抬头看见肖战神色显得越加慌张。 

“小少爷,少爷他……” 

伍易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说,顿时让肖战的心里更加着急了。 

“算了,我自己进去看看好了。” 

说完这话,肖战就要朝着书房走去,伍易慌忙的开口说道:“小少爷,刚刚有人给少爷发了一张照片。” 

肖战扬了扬眉,疑惑道:“什么照片?” 

“是……是……” 

伍易有些为难,索性直接拿出手机给肖战看。 

肖战定睛看去,原来是早上林世初拿着玫瑰花纠缠自己的照片,没有想到这一幕竟然被人拍了下来。 

看来,这应该是班级里的人了。 

不出所料的话,应该是林佳佳。 

肖柔当时在和自己说话,没有机会拍照,不过,即便是林佳佳所为,背后应该也是肖柔指使的。 

曲潇安的眼里一闪而过的怒气,这两个人留着以后再慢慢收拾。 

“我知道了,我去看看少爷。” 

说完这话,肖战直接朝着书房走去,推开门依旧是满地的狼藉。 

肖战微微蹙起眉头,此时这书房就像是个冰窖一样让人不寒而栗,尤其在抬头看向王一博那冷若冰霜的面孔时,就好像看见了地狱的阿修罗一样。 

“阿博,你怎么又发脾气了?上次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总是这样发脾气对身体不好的,你怎么就不听呢?” 

肖战从凌乱的地面寻找一丝干净的地方,挪动着脚步慢慢的来到了王一博的身边。 

最先检查了一下王一博有没有受伤,看到这男人完好无损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肖战,你还要我警告你多少遍?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这个人脾气很好?我要不要让你看看背叛我的下场?” 

王一博声音幽冷的像是北极的冰霜,好像这低气压所到之处都能被冻成冰块一样。 

“阿博……” 

肖战刚要开口说什么,可是王一博不由分说,大手用力的拽着他的手腕,三步并两步的直接朝着院子里走去。 

肖战的脚步慌乱,虽然紧跟着王一博的步伐,但一路上依然踉踉跄跄的,他们从王家的大院绕到了一处假山后面。 

这个地方相对于王家大院而言地势比较偏僻。 

肖战在王家呆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注意过这里竟然有一个看起来阴森森的仓库。 

“阿博,你要做什么呀?我知道你心里有气,但是你听我说,这件事情就是误会,我和林世初其实……” 

肖战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王一博呵斥住。 

“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狗男人的名字,肖战,我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以我王一博的脾气发起火来到底能做出什么事?” 

王一博不由分说修长的大手抓着他的手腕,直接就将他扔进了这间灰暗的仓库里。 

肖战忐忑的看着周遭的环境,灰蒙蒙的仓库里终年不见阳光,晦暗的光线下竟然隐隐的传来丝丝血腥的味道。 

时不时的还会传来男人痛苦的呻吟声。 

王一博微微的眯着眼睛,目光幽深的盯着仓库角落里的某处,淡淡的开口说道:“看见那个男人了吗?上个月泄露了我公司的机密,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病了。” 

听到这话,肖战不寒而栗,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两步。 

“阿博,你听我解释,今天早上在学校林世初确实给我送花了,但是我对阿博的感情,怎么可能是几朵鲜花就能够击败的?所以我把那些不入眼的花都扔进了垃圾桶了。” 

肖战的话音落下,王一博的眼角微扬,虽然面色依旧冰冷,但是那种可怕的低气压明显已经好转了。 

“真的?” 

王一博狐疑的问道。 见到这个男人的情绪有些缓和,肖战终于松了一口气。 

“当然是真的了,阿博,虽然我每天都要去上学,但是我对你的感情可始终如一呢,再说了,我的老公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舍得背叛他呢?” 

肖战直接扑进王一博的怀里,不给他再次恐吓自己的机会。 

他对他感情始终如一? 

王一博冷笑了一声,这男人说起谎话来,竟然如此一本正经。

 就好像之前要死要活逃离王家的人不是他一样。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