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37章:绝对要你舒服

  因为他一直窝在王一博的怀里,所以电视剧结束后,他见王一博扭动了两下脖子,舒展了一下筋骨。 

肖战犹豫了一下,轻声的开口。 

“阿博,你是不是很累了?要不我给你按摩按摩肩颈吧?” 

生怕王一博会拒绝,所以没等他说什么,肖战再次急忙的开口。 

“你放心好了,昨天在老宅的时候,我已经给爷爷按过了,爷爷说很舒服呢。”

王一博微微的眯着眼睛,没有想到肖战和爷爷之间竟然还有这样的互动。 

这放在之前可是从来都不会有的。

肖战刚刚说完这话,便打了一个哈欠。 

王一博知道他困了,所以神色淡漠的开口。 

“不用,早点上楼休息吧,明天你还要上学呢。” 

嘤嘤嘤…… 

就这样被无情的拒绝了?

 肖战的心里觉得很委屈,但也有些不甘心,自己的手法已经炉火纯青了,怎么就不肯试试呢? 

肖战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王一博的身后来到楼上,不停的劝说着。 

“阿博,你就让我试试吧,我的手艺很好呢,上次给爷爷按摩的时候他说很舒服的。” 

就因为王令君的夸赞才让肖战有了这么大的信心,不然的话还真的不敢给王一博试手。

“阿博,你放心,我会小心一些的,绝对会让你舒服的。” 

肖战在后面喋喋不休的说着,王一博自顾自的朝前走着,突然间停下脚步,身后的男人猝不及防直接撞了上去。 

小鼻间装在王一博宽厚修长的背上,顿时一阵酸涩。 

“哎呦,好痛啊……” 

葱白纤细的手指捂着鼻子尖,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阿博,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哎呦,好痛……” 因为酸痛,他明亮的眼睛有些微红。 

王一博回过头见状,顿时心里一软。 

“现在已经不早了,你要早点睡觉,明天还要上学的。” 

虽然说的话有些生硬,但是语气却非常的轻柔,视线落在肖战泛红的鼻间上,神色有些不满。 

这男人怎么就这么蠢笨?走路都能撞到人。 

“可是……可是阿博,人家真的好想给你按摩按摩啊……就五分钟好不好?三分钟也行……”  肖战对自己的手艺可是非常有信心的,只要王一博让自己按摩了,肯定舍不得让自己停下来。 

“好不好,好不好嘛,不好算了,我找我朋友去了,听说他很喜欢我帮他按摩的,哼。” 

肖战摇晃着傅司衍的手臂,声音甜甜糯糯的,见王一博不为所动,便直接整个人都攀附在这个男人的身上。 

王一博的眸底闪过一丝无奈,淡淡的开口说道:“一分钟,除了我不可以帮其他人按摩,要是我知道了看我动不动他。” 

 用一分钟来满足这个男人的愿望,不能再多了。 

明明他一直在接二连三的打哈欠,为什么一定非要给他做按摩? 

“好,一言为定。” 

肖战心满意足的答应,急忙的推搡着王一博来到卧室。 

一分钟足以展示自己的实力了。 

“阿博,我跟你讲,我最近一直在网上学习按摩肩颈,我记得之前你脖子不舒服,伍易 到处寻医都没有找到一个靠谱的,所以我就特意去学了一下,发现按摩肩颈这件事情并不难。” 

听到这话,王一博微微一震。 

这男人刚刚说什么? 

他是为了自己所以特意学的按摩? 

王一博微微挑眉,虽然内心充满疑惑,但是依旧很享受这句话带给他的触动。 

“阿博,这个力度怎么样?” 

肖战一点点的加重力道,生怕错失了这次立功的机会。 

他深深的知道,现在最重要的目的是让王一博消除对自己的戒备,让这个男人对自己有信任感,其余的以后再说。 

“嗯,可以。” 

王一博一脸淡漠的回应道。 

虽然热情不是很高,但是这样的回应对于肖战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王一博本身肩颈就不是很好,经过肖战这样一按,身体都得到了放松。

 所以傅司衍不自觉的将头倚靠在肖战的腿上,在床上找了一个相对舒服的位置。 

肖战清抿着唇角,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个男人身上。 

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得到,这万年不变的冰山脸此时此刻貌似已经在缓缓融化了。 

王一博缓缓的闭上眼睛,周遭那冰冷的气息也渐渐趋于平静,肖战手上的力道也收敛了许多。 

他希望这个男人能够安安稳稳的睡一觉。 

就这样不知道按了多久,王一博的呼吸变得越来越平稳,肖战猜测他很有可能已经睡着了。 

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成就感,觉得一定是自己按的非常舒服,所以才会让这个男人睡得如此安稳。 

可就在这个时候,手机铃声却很不识趣的响起。 

肖战慌乱的用小手急忙的将铃声静音,低头看了看王一博,见他没有受到打扰,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看向手机屏幕,打来电话的人竟然是沈红梅。 

顿时肖战就有些不耐烦了。 

这女人怎么在这个时候打过来电话?害得他的阿博显现被吵醒。 

他轻轻的挪动身子,从卧室里走了出去,接起电话声音中透着不耐烦。 

“有什么事吗?” 

放学的时候沈红梅看见自己的女儿受了窝囊气,自然心里不平衡了,所以就想在电话里面好好的教训一下肖战。 

“肖战,我是不是给你脸了?竟然敢让我的女儿受委屈?之前说的好好的要逃婚,你自己临时改变主意就算了,现在对我女儿竟然连一个解释都没有?” 

肖战很不屑的撇了撇眼睛,随后装作一副无辜又可怜的样子。 

“沈姨,你怎么能这样说呢?姐姐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舍得让她受委屈,你现在特意打电话过来,说的是姐姐因为我被打了两个耳光的事情吗?” 

他说到这里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哭腔。 

“沈姨,这些事情确实是我对不住姐姐,因为我在学校总是被人欺负,姐姐为了替我出头,所以才被人打的。” 

沈红梅听到肖战装腔作势的声音,胸腔就燃起一团熊熊的烈火。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