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9章狐假虎威

 无女化

唯粉勿入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黑粉滚蛋


  

 肖战“啧”了一声。 

这肖卫氏可比她儿子聪明多了。 

肖战清楚的很,他只要退让了一次,交出了主动权,以后就会永远被牵着鼻子走。 

韩姨娘不是他的亲娘,他耐着性子在这儿跟肖夫人谈条件,完全是看在借了人家原主的壳子的份儿上。 

况且他人在东宫,谁知道韩姨娘过的真正如何呢? 

他尽力了。 

上辈子他年纪还小的时候爷爷便去世了,家中中医古籍秘方引来无数人争相抢夺。所有曾经慈爱疼爱他的长辈,一夕之间全部变了脸。他们化身为贪婪的豺狼虎豹,盯着他手里爷爷的遗产垂涎,一个不留神就会被狠狠撕扯下来一块血肉。 

肖战见多了人心险恶,他也不是什么爱心泛滥济世渡人的圣母白莲花。 

他又不是那些个穿越文里的什么杀手特工,武功高强神出鬼没……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毒师罢了。让他去偷那蛇精病太子的情报?他又不是嫌活得太长! 

更何况按照肖卫氏的心狠程度……退让,只会让他们两个都活不了。 

“那咱们可就是谈不拢了。”肖战无所谓地耸耸肩,“反正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活着也享不了几天福。不过啊……” 

肖战歪了歪脑袋,嫣然一笑。 

“我这人呀,还真让母亲说着了呢。” 

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在阳光下闪烁着细碎的光。

  他笑意盈盈,声音轻缓,呵气如兰:“我低贱卑劣,睚眦必报。你若伤了我娘一分呢,我便千百倍奉还。” 

“你?呵。”肖卫氏笑了,神情轻蔑:“你能怎么还?” 

“您觉得太子殿下陪我回门,是在意我呢,还是在意将军府呢?” 

“你在做什么青天白日梦?”肖卫氏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蠢货。 

一个毁了容丑的狗都嫌弃的庶子,还妄想太子看上他? 

肖战笑眯眯道:“可若是在意将军府,为何不论是定亲还是送聘礼,太子殿下一次都没有登过门呢?” 

肖卫氏一愣。 

她倒是忘了王一博一向随心所欲,从不主动结交什么大臣。更何况肖将军半月前刚领兵离开京都城,若是真想结交肖将军,也不该在这时候登门…… 

肖战微微昂着下巴,故作胸有成竹的模样。 

他哪儿知道太子为何突然跟他一起来将军府。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忽悠肖卫氏,狐假虎威…… 

“不可能!就凭你那张脸,还能勾引到太子?!”肖卫氏盯着肖战,神色警惕了许多,“太子这些日子,可都没有宿在你房里!” 

“咦,母亲竟然还在东宫有眼线?”肖战诧异。 

肖卫氏一个后院的妇人,想要太子的情报已经够让肖战惊讶了,没想到肖卫氏竟然还如此手眼通天,连这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肖卫氏到底想干嘛? 

“既然母亲知道这些,那想必也知道,大婚那晚,太子殿下特地为我请了太医,原因是我脸上的伤疼。殿下就是因为体贴我伤痛难忍,才特地让出了正殿寝宫,让我安生静养!”胡说八道了一通,不管肖卫氏信不信,肖战倒是先因为心虚耳朵发烫。 

这话属实自恋了些…… 

然而,小命儿要紧。 

反正肖卫氏再怎么厉害,总不可能什么都知道。那时候,屋里可只有他跟太子。 

肖战强忍着羞耻自夸,还做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成功让肖卫氏皱了眉,又惊又疑。 

肖卫氏直觉根本不可能!可是肖战的话……又好像有几分道理。

 太子,当真口味这般重…… 

看上了肖战这丑男人?! 

也不知肖战到底是用了什么下作的手段! 

怪不得不论是皇上还是大臣们给太子送了那么多美人,甚至前几任太子妃都是绝世美男,美女,都没能让太子产生一丝兴趣。 

原来,原来竟是没摸清太子的口味…… 

“所以……”肖战笑得天真无邪。

 他轻启薄唇,带着些许迷惑:“我只是上个茅房的功夫,若是死在了将军府……你说太子殿下会不会怀疑什么啊?” 

“不过呢,”肖战半倚在朱红翠绿的长廊阑干上,语气一转,道:“我娘要是好好的……我就配合母亲,要多听话有多听话。” 

那声音如鬼魅低语,带着蛊惑似的意味深长。 

肖卫氏闭了闭眼睛,掩下眸底升起的杀意,深吸一口气。 

“你娘在祠堂。” 

果真是变了。 

呵……不愧是那个女人生出来的好儿子。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姑且就让这庶子再得意几天。 

“还有四日。我要的东西若是拿不到,你可就再也看不见你娘了!” 


打发走了肖战,肖卫氏盯着精心饲养的花,一腔火气无从发泄。正憋闷着,便看到肖钰宁匆匆跑了过来,一头扎进了自己怀里。 

“娘!”肖钰宁气得发抖,一双淡棕色的眼眸发红,“肖战那贱人……贱人!我要让他死!”

 虽然这后院都是她的人,但肖卫氏还是忙捂住他的大嗓门儿,额角青筋直抽抽。 

“小声些!太子就在府上呢,四皇子也没走!” 

肖钰宁精心描绘的妆容因为极度的气愤嫉妒而扭曲,不甘心极了:“娘!你是不知道,那贱人竟然勾引四皇子……还许诺他以后当皇贵妃!四皇子还说心里只有他!” 

“不是告诉你了,不许去么!” 

“我不去,哪里知道那小贱人竟然把四皇子的魂儿全勾走了!” 

“男人的嘴,不能信,不过是哄哄小玩意儿罢了。”肖卫氏虽然恨铁不成钢,却也心疼儿子被伤了心,柔声安抚道:“别担心,跟将死人计较什么呢?” 

“可是……” 

“他的毒马上就要发作了。”肖卫氏眼眸微微眯起,划过一抹狠辣:“到时候,母亲把药给你,让他哭着求你,让我的钰宁解解气。” 

肖钰宁这才渐渐止了哭。

听说母亲喂他的可是皇室控制暗卫常用的“言灵”之毒呢!多少铁骨铮铮的硬骨头都扛不过去! 

一想到肖战即将哭嚎着求自己的狼狈样儿,肖钰宁心情稍稍舒畅了不少。到时候定要狠狠地羞辱折磨他一番,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跪舔他的鞋给他学狗叫! 

“可是,”肖钰宁有些不放心,“‘言灵’是从皇室出来的,太子素来心狠手辣,也有许多暗卫。肖战毒发的时候,他会不会……认出来?” 

“不会的。”肖卫氏爱怜地摸着肖钰宁的发,胸有成竹 道:“所有的‘言灵’配方都不同,我特地请了神医的关门弟子配的言灵。” 

“那位说了,绝对不可能会被发现。”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