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肖💕

“以君之名,冠星之意,无尽浪漫,赠予博肖”

第28章 我肯定会乖乖的

 “爷爷,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最近在和美国公司谈一个项目。” 

“你少跟我说这些没有用的,你公司的事情你就自己去忙,凭什么不让我的孙媳妇儿来看我?” 

王一博的话还没有说完,王令君冷哼了一声,训迟道。 

“咳咳……” 

王一博很尴尬的咳嗽一声,修长好看的手握成拳头抵在嘴边。 

“爷爷,我只是觉得最近你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想去打扰你。” 

“知道我身体不好,还不赶快来看我?是不是想要气死我?现在不是已经到下班时间了吗?赶快叫人开车过来,把我的孙媳妇也带过来,今天晚上如果你们不来看我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王令君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王一博黑着一张脸,将手机递给肖战,肖战的眼里却闪过一丝窃喜。 

“怎么样?爷爷是不是邀请我去他家呀?” 

“你又要搞什么鬼?我可告诉你爷爷最近心脏不舒服,如果你在老宅子里面闹出什么事……” 

王一博的话还没有说完,肖战直接搂着他的手臂,将小脑袋一歪,直接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阿博,你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严厉?我是你的“老婆”,(无女化),又不是你叛逆期的儿子,你放心好啦,去了爷爷那里之后,我肯定会乖乖的,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 

他自然知道王一博的心里在担心什么,上一世每一次遇见王令君的时候,他都毫无尊敬可言。 

明知道王令君喜欢那种乖巧的女孩子,可他偏偏浓妆艳抹小短裙,说话还那么不着调。 

这么做无非就是想引起王令君反感,更希望让王一博头疼,从而退了这门婚事。 

可即便他过分成这个样子,王一博依然没有放手。 

王一博冷哼了一声,浑身都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他怎么可能会相信他的话? 

前面的司机改变了路线,他们直接来到了王家老宅。 

王家老宅在远离喧嚣城市的郊区,而这个郊区并不是很繁华,却非常的安静。 

葱葱的森林,环山傍水,远远看去王家的老宅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样美轮美奂的矗立在山水之间。 

车子缓缓的驶进院子,两个人走下车,看见王令君已经在别墅的门口等候了。 

王一博微微的眯着眼睛,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旁边这个男人的身上。 

今天肖战没有刻意打扮,穿着在学校里的那一身校服,脸上只是涂抹了一层薄薄的护肤品,淡雅清素,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清香。 

没有长到让他头疼的假睫毛,也没有涂上那五颜六色的大眼皮,整体看上去,只让人感觉舒适清爽,朝气有富有青 春气息。 

王一博可还清晰的记得,上一周他带肖战来到老宅要商量一下结婚的事情。 

结果这个男人顶着爆炸头,涂着艳红的嘴唇,那种视觉感可是相当有冲击力的,活脱脱就像是一个站街女。 

下车后,肖战很自然的挽着王一博的手臂,脸上带着清浅的笑意,看到王令君在门口,急忙快步的走了过去。 

“爷爷,您都已经这么大岁数了,在门口等我们干什么?

我们又不是找不着家,门口风大,赶快进去。” 

肖战走到王令君的面前一副生气的小模样,一边说一边挽着王令君的手臂,就要朝着别墅里面走去。 

王令君顿时愣了一下,以前肖战表现出来的架势,可别说关心他了,就算他死了能不能来参加葬礼就已经很不错了。 

片刻的呆愣之后,王令君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知道你们要来,我在这房间已经呆不住了,刚好出来站在门口也算是吹吹风晒晒太阳。” 

“你这小丫头已经开学了吗?” 

王令君上下打量了肖战一眼,这小丫头今天穿的清清爽爽的,活脱脱一个大学生的样子,和之前的形象简直就是天壤之别,真是越来越符合他心目中孙媳妇的形象了。 

“是啊,爷爷,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呢,虽然每天要起早,但是好在还有半年我就毕业了。” 

一听到他的宝贝孙媳妇每天要起早,王令君不禁皱起眉头。 

“战战啊,如果吃不了上学的苦,那咱们就不念了,没关系的,让王一博养着你,只要有爷爷在,他绝对不敢有半句怨言。” 

王令君说完这话,有些不满的回过头白了王一博一眼,好像自己的孙子多不懂事一样。 

“……” 

王一博莫名其妙的看着面前这俩人,他貌似从来都没说过养不起肖战吧? 

“哎呀,那怎么能行呢?我现在正是该好好学习的时候,等我大学毕业了,就可以帮助阿博好好的管理公司了,阿博现在自己一个人管理公司,每天都要加班到深夜,我看在眼里真的好心疼的。” 

听到这话,王令君顿时眼睛一亮,这小子之前对他孙子那么反感,还总是在他的面前把王一博说的一无是处的,可现在竟然想着帮王一博经营公司了? 

“哈哈哈,好啊,战战你能有这个心,爷爷心里实在是太高兴了,再说了,把王氏集团都放在这个臭小子的手里爷爷还不放心呢,这回有你在,什么事情都帮爷爷监督一下,这样爷爷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了。” 

肖战浅浅的笑了笑,一副得了便宜又卖乖的样子。 

“那怎么行,爷爷你可不能什么事情都不管,至少,阿博在给我摆臭脸的时候,你要出然也有如此紧张的时候。

 “嗯?你说什么?这个阿博竟然还敢跟你摆臭脸,谁给他的这个胆子?” 

听到前面两人的说话声,王一博顿时就察觉到了不好,转过身就要走开,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王令君给呵斥住了。 

“你给我站住,给我们战战摆了臭脸色现在竟然想逃?”

 

肖战转过头看向王一博有些无奈的怒瞪着他,觉得有些好笑,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也有如此紧张的时候。 

王令君拄着拐杖来到王一博的面前。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